雪花咕咕鱼

伞修初心,我爱路过
鼠苑本命,永远流泪
笛子姥爷天下第一
阿神羽毛最帅最可爱
伦克是真的,蒙德兄弟什么时候大结局
吃的cp/cb全部无差

你听说过护玄御我水泉吗

和咕友@柠檬饼干 这个智障绑文,

QQ 2544963233 躺列达人,说说狂魔,喜欢被留言

【神羽无差】神同学和白同学的离校冒险

7,24阿神更新联想脑洞,全文大概10000左右上中下结束。

试图把梗做好做满x但是为了合理性魔改了很多x日期时间什么的也和视频有出入,因为视频的日记日期让我逻辑走不明白,就按自己可以想明白的改了。

尽量按视频情节走的,高中一年级二班的小白和阿神是发小兼同学,小白小一点而且小时候粉嫩可爱故两人时常玩笑以兄妹相称。刚毕业成为教师的羽毛是他们年轻的班导【班主任】,跟学生们没什么距离感,孩子王阿神很喜欢逗这个年轻有时有些腼腆的老师,并且从来直呼其名几乎从来不叫老师。因为小白和羽毛发色一样偶尔半开玩笑叫他哥哥讨零食这样子。

just深夜脑洞,别深究设定,不存在

语系错乱台湾腔与东北话混杂x书面与口语齐飞

o~o~c~加~狗~血~还~中~二~

当不当cp看都行,cp心证,基本是粮食向

我心里的是神羽神【耶】

如果有人看说不定会写番外【划掉】

3,2,1

GO GO !

今天是放暑假前的最后一天,但夏日的教室还是和平时一样湿热,十多个少年少女整齐的坐在没有窗子的教室中,期盼着暑假的到来。而在教室的老旧电灯下,他们年轻的班导还在一丝不苟的讲着那些枯燥无味的课程,天气热的让人闹腾都懒得,他们趴在桌子上,在暖湿的空气和讲课的声音催眠下昏昏欲睡。

【醒醒,都醒醒!】年轻的老师无奈的敲敲讲桌,学生们却不是很买账。

【我知道你们很困啦!但是这都最后一下午了,咱们都再坚持一下好吧?】

【都要放假了老师您就别讲了呗,放我们自习啊!】某个嘴碎的男孩接了一句。

【你们以为我想讲啊,我也想赶快放假回去,我妹妹还约我吃饭来着,这不不讲你们不会吗,这课我给谁讲的啊?】

讲堂下一阵喧闹,【讲了也不会啊】,【现在听不进去啦】…,【老师死妹控】……

有个男孩高声问了一句【老师你这么帅,妹妹是不是很正!】

长得很受女孩子们欢迎的老师无奈的笑了笑,又敲敲讲桌,【安静!安静!这回精神了,啊?给我好好听讲,夸我也没用,还有不要随便问别人妹妹正不正,再正点跟你也没关系!】

学生们哄笑一阵,稍微提起精神听了一会课,又各自溜号去也。

刚刚接话两次的男生,阿神,坐在教室的后角又听着他亲爱的羽毛老师讲了几分钟他不懂的数学,觉得还是睡过去比较快乐,遂趴回桌子上再会周公。

不知过了多久,他迷迷糊糊的从桌上爬起,看到教室讲台空无一人,愣了一下,转头发现同桌小白还在睡,

【小白!放学了,起来!大家都走光了诶!】

他的发小茫然的从睡梦中苏醒,看了眼手表,【啊啊啊!怎么都这么晚了!学校该不会锁门了吧!快走快走被锁里就惨了啊!】

两个少年不及细看教室,匆匆忙忙的向校门狂奔而去。

几分钟后,他们气喘吁吁的看着紧锁的学校大门,发出了哀嚎,

【啊啊啊啊啊啊咱俩睡得太死了吧!睡过太多了吧门卫都走了!】

【怎么没人叫我们起来啊!现在怎么办啊!】【还能怎么办回去看看有没有哪个班主任把校门钥匙留在班级,实在不行咱俩搬桌子垫脚翻过去,走,回去!】

阿神摸了一把汗,突然觉得哪里不对,他仔细看了看自己的手,汗水摸糊了他手上的红色。

【靠夭!】他惊叫一声,【我手上粘的什么啊!】

【什么什么啊!】小白凑过来看了看他,【诶你脸上也抹红了哈哈哈】【你怎么衣服上也有啊!】说着他也看了看自己,发现袖子上也有一块红色,【靠我也沾上了!】

【恶心!】阿神闻了闻,有一丝腥味,【该不会是血吧!我没有哪里痛啊,小白你受伤了吗?】

小白迷惑的检查了一下自己的手臂,【没有啊,我也没受伤,这个真的很像血诶,恶心。】

昏暗的灯光,漆黑又空无一人的校园,让身上深红的污渍显得有些狰狞,两个半大少年似乎嗅到一丝不安,又压回心底。

【别管了,走我们先去找钥匙。】说着,阿神走向了操场旁边的活动中心,

【诶阿神,活动中心现在不开门啊,你忘了它前段时间就开始装修了吗?】

【对哦,那我们回教学楼,走。】两个少年又向教学楼跑了回去。

老旧的教学楼同平日一样沉默的立在操场边上,这栋教学楼不知道是哪个白痴设计师设计的,呆板又森严,学生们总开玩笑说它本来是建来做监狱的,教室还全部没有窗子,全靠通风管换气,夏天室内总是闷热的让人受不了。而在这个夏夜,楼里却似乎有一丝凉意。

阿神先冲进走廊,第一眼就看到了104半开的门,【四班的也太皮了吧,一放假就跑,门都没锁,开学要被他们班导骂死吧。】说着他探身进了教室,随手按开了灯。

【你怎么还在这里?】讲台上突然有人说话,把两人都吓了一跳

【诶哟!吓死了!你是谁?我们因为爱睡的毛病所以出不去了。】

【我是活动室的管理老师,把资料忘在这边所以跑回来拿,】两个少年松了口气,刚想着得救了,陌生的老师就紧接着开口道,【最近学校人数太少,我准备要调走了,既然你们在这里,我就跟你们说一个秘密。】

【啊?】老师怪异的发言让他们感到莫名其妙,阿神下意识接话道【什么秘密?】。

【校长很喜欢做实验,尤其是人体实验,】老师的语速有点快,又十分的笃定,让人完全插不进话,【后来就做上瘾了,是不是就抓几个学生去做实验,再把他们灭杀,这里只有老师和校长知道这些事情,学生们全都不知情。】

死寂的夜晚,莫名的血迹让他们对老师讲出的这恐怖到宛如玩笑一般的秘密有几分信服,小白不禁害怕的接话,【那我们会被抓去做实验吗?】两人有些戒备的看着立场不明的陌生教师。

【这我不敢说,】老师的语调飘忽了起来,【你只能在旁边观望那些学生,观望那些事情发生,你只能看着……】老师逐渐低下了头,喃喃的重复着,不知是在对谁诉说,

他们正惊疑不定的看着这陌生的老师情绪快速的低落了下去,他却忽的抬起头,语调轻快,【好了,我先走咯!】,话音未落,就突然冲出了教室,只听走廊一声咔哒的开门声,就没有了声响。

【老师!带我们走啊!】他们不禁喊了出来,忙走出教室,却发现周围已经空无一人。

两个少年看着幽深的走廊,为老师的话感到恐惧,又惊疑不定的不敢相信。他们缩在门口,愣了好一会,【刚刚那个老师……说的会是真的吗?】阿神颤声问着。

【我不知道,】小白的声音也有些颤抖,【说不定只是那个老师精神有问题,是吧?你看他刚刚一惊一乍的,哈哈】他试图缓和一下气氛,干笑了两声,但是很失败,【阿神,我们快走吧,总之快点离开学校就好了,就放假了……】

【嗯,对,我们看看置物柜里有没有什么能用上的东西。】说着,阿神拉开了手边的柜门,看到了一个方方正正的盒子。

【……惩罚?】阿神念出了盒子标签上的字,【小白你快过来看这是什么?】

灯光下,他们看清了标签上密密麻麻的字。

[使用方式:注射

    用途:销毁实验体

当本品通过注射或接触开放性伤口进入实验体循环系统后,一分钟后将对其精神系统造成不可逆损害,实验体会表现出反应迟缓,抽搐,眩晕,失明等不良反应,同时,本品会刺激实验品肾上腺素爆发,使其进入狂暴状态,快速消耗实验体能量,一分钟内实验体将因能量消耗虚脱,并于三至五分钟分钟后失去生命迹象。]在这些印刷体的小字旁边,还有一些工整漂亮手写体记录着的令人胆寒的话语,【虽然用氰化物就可以简单的销毁那些垃圾,但是我果然还是喜欢看他们痛苦挣扎的样子,毕竟不听话的孩子,就是要获得惩罚呀^ ^】

【这,开,开玩笑的吧……】没有人接话,他们缓缓打开了盒子,里边整齐的排列着一个个像是注射器又像是弹头的东西,里边装着的深紫色液体泛着不详。

他们面面相觑,不知如何是好。【是真的吗?】到底是神经病的玩笑还是荒唐的真实?少年们无从分辨,他们只觉得自己在做一场荒唐的噩梦。

【不管怎么说,我们先带着吧,不管是老师疯了还是校长疯了,我们都可以出去之后把这个给警方作为证据。】阿神小心的把盒子关的紧紧的,塞进书包。

【嗯,你小心点放。】小白说,【对了阿神,我刚刚翻到一把钥匙,标签写是导师室的。】

这时,小白又注意了阿神身上疑似血迹的污渍,【阿神,这个红红的……咱们是在班里沾到的吗?我们要不要回班看看……】

【确实……】阿神皱眉看了看红色的污渍【说不定班里有什么,我们回班。】

带着慌乱,疑惑,和恐惧,两个终究还是孩子的少年人有些僵硬的向自己熟悉的班级走去,他们拉开了教室门,一股淡淡的血腥气马上扑了出来,他们也看清了桌椅间走道上的斑斑血迹。

【哇靠!】

【这是,谁的血?】阿神说,【是我们的同学吗?是路和闪闪他们吗?为什么,为什么我们没醒?】看到满地的血迹,他一下子慌了神,【他们还活着吗?】小白接到,复而摇头【他们不一定有事,不一定是他们的血,不然为什么只留我们俩呢?】看到满地的红,两人都十分慌乱。

【对,他们不一定有事,】阿神甩了甩头,又想起那个奇怪的老师的话,【那个老师说老师们都知道,那羽毛他,难道……】他不愿相信那个跟他们一起打球,给他们带零食,偶尔有些腼腆的年轻班导会是帮凶。

【说不定他是新来的,还不清楚?】小白也不敢相信一直被他当做哥哥的人会害他们,【他平时也不像其他老师那么讨厌我们……】他们学校里的孩子本就都出身特殊,无人关心,老师们的冷眼和排斥对他们来说都是日常,所以他们年轻班导对他们的喜爱对他们来说十分珍贵,不然刚毕业的老师如何管得住这一班孩子。

他们小心的避着血迹翻找了一下班级,没找到什么用的着的东西,就下意识坐在熟悉的座位上,发了一会呆。学校钉死在地板上的桌椅,高高的石质围墙,没有窗子的教室,坚固的大铁门,这些平时习以为常司空见惯的日常在此刻都变成了佐证荒唐的异常。至此,即使他们难以接受学校把学生当做实验动物,也已经逐渐相信了活动老师的话。

【我们接下来怎么办?】小白问道。

【我刚刚想了一下,那个老师走的时候好像有把什么门打开的声音,他会不会是进了哪个房间然后从密道之类的地方走了?】阿神说,【我们去找找看,能不能找到出去的路。】

他们刚走出自己的班级,就发现对面教室的门开着。

【这是那个老师打开的吧?】

【好像是。】

他们走进了101室,发现前门边上的开关坏了,小心翼翼的摸到教室后方,打开了电灯,老旧的电灯闪烁了几下,亮了,眼前的光明让他们安心了一些,开始搜索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小白你看。】阿神从柜子里拿出了一把枪弩,【这个难道是用来装刚才那个……惩罚?】阿神从包里取出盒子,发现【惩罚】可以完美的填装进去,两人都有些沉默,又默契的把它们拆开,小心的放进了阿神的背包里。

【为什么他们会把这些放在教室里?】

【会不会是那个老师留给我们的?】

【他想帮我们吗?】

【不论是怎样,他都走了,我们现在也只能先拿着这些东西了……】

他们又在教室里找了一会,还是一无所获,没有找到任何机关或者暗门,夜逐渐深了,两个少年也逐渐找回了他们的饥饿感。

【小白你有东西吃吗?】

【没有,我也饿了……】

【上午你不是跟羽毛讨了不少零食吗?他都没给我。】想起上午的事,阿神习惯性的抱怨到,又想起如今的处境,情绪不由得低落了下去。

【都吃完了啊,你和路也没少抢啊……】小白回嘴道,同样想起了早上的事情,明明几个小时前还开心的计划着暑假,只是睡了一觉,醒来后却像是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跟同学打闹,同班导撒娇的日常好似已经是遥远的事情了,而那样的日子可能再回不来了,他的鼻子不禁有些泛酸。

两个少年低落了一会,又被饥饿感唤回了现实,

【我们去导师室看看吧,说不定有留在这里的零食,说不定还会有大门钥匙。】阿神掏出背包里的钥匙,和小白向着二楼的导师室走去。

刚一上楼,他们就被眼前的场景吓了一跳,走廊的墙壁上长了层青苔,地上有一条长长的暗红血痕,仿佛有谁被流着血从楼梯口一路拖过去。他们不敢细想是谁的血,小心的观察二楼有没有人,发现校长室和导师室都一片静寂之后,避着血迹进了导师室,开始翻找。

几分钟后,他们把一把钥匙和一个日记本放到了桌上,【活动室钥匙,和?】阿神看向小白。

【一班老师的日记。】小白推推手中的本子。

【好,我们来一起看。】阿神深吸了一口气,翻开了日记本。

----------------------------------------

[7月1日

今天开会102的导师没有来,

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情,校长说他突然离职了,但是估计没人相信吧。

难道,他真的去校长的地下室了?

打听了一下,据说昨天下午他们班有个孩子不见了……

他竟然为了学生……

不过老实说,校长的行为真的是不容原讠

102的老师还真ㄏㄏㄌ   氵舌   讠亥

谁会٩背叛我们我们敬爱的校长呢?

新来的年轻人还真就是什么都不懂啊,

看来得好好讠周 孝攵 一番,但我想校长会亲自 惩罚 白勺 口巴

我 好 女子 想参 力口 !!]

--------------------------------------------------

日记上原本娟秀的字体逐渐变得扭曲,内容也随之骤然改变,最后的感叹号甚至划破了纸页,他们吓得赶紧把本子合上,【1班老师坏掉了!】阿神低声吼道,【校长难道可以控制人的思想?】他有些胆寒。

【那我们怎么办?】小白有些焦急,【还有羽毛和小红(←路人甲),他们……】

【羽毛果然不是帮凶,他,……】阿神有些说不出话来,【……小红也不是逃课了,校长把他们,把他们……】他有些说不下去,又想到包里名为惩罚的箭矢,更是想都不敢想了。

他们慌乱的在屋子里乱转,阿神撞到了柜子,柜门开了,里边有一套奇怪的衣服,同时柜顶也有东西掉了下来。

他们立刻捡起了掉在地上的东西,

【如果你们找到了这个,那么我没有选错人。】阿神读出了纸片上的句子。

【校长室门钥匙。】小白扬了扬手里的东西。

【那这套衣服?】柜里奇怪的衣服有点像是一套防护服,旁边还有一个磕坏了一小角的盾牌。

-----------------------------------

新型高分子材料防护服G10124:

可有效阻隔α,β射线,防腐蚀性液体,同时,可抵消85%爆炸伤害。

-----------------------------------(我在瞎写,dbq)

【为什么老师办公室会有这种东西?】

【是老师们想帮我们吗……】

【这个衣服,是防那种枪弩的吗?】

【或许吧……衣服只有一套,我们分着穿吧。】少年们穿起战斗的衣装,却不知道自己要去对抗什么。

【我们先去活动室还是……校长室?】

【我们先去楼下活动室看看吧,那个老师不是说他是活动老师吗?如果他要帮我们的话说不定有留些什么给我们……】

他们紧紧挨着,戒备的走下楼梯,连被风吹动的植物都能吓阿神一跳。

走进活动教室,明亮的天蓝色装潢和大开的灯让两个孩子放松了许多,他们发现讲桌上有谁留下的一个笔记本,

---------------------------------------------------------------

[7月1日

又有学生“被睡着”了,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了……

我帮他们打开了101的大门,

希望他们可以把这件事,把这个学校的荒唐

公诸于世]

[6月5日

今天是我第一次来这个学校上班,这所学校还真是偏远啊,学生也比我想象中少很多,

不过也没办法啊,搬到这种山里,也只有这唯一的工作选择了]

---------------------------------------------------------------

【那个老师想让我们把事情公诸于世?】

【他果然想帮我们啊……可是我们也只是学生,何况……】

【老师他做到这一步已经不容易了,他一定还有更重要的家人要守护……这么多老师,只有羽毛他为我们……】想到羽毛可能的遭遇,他说不下去了。又隐隐想起那个人说放假要回城里同妹妹吃饭,阿神感觉眼眶似乎有些热。

他们没有再说话,只是拖过活动教室的备品食物,默默的将情绪和食物一并咽下。

半响,咽下最后一口食物,阿神抹了一把脸,站了起来。

【咱们没法只是逃走的,为他们和我们自己战斗吧。】年轻的勇者坚定了决心,单方面的像魔王宣了战。

TBC------------------------

一篇视频播出当晚写了两千字,随后两天写了四千字,然后被抛之脑后的半成品,为了不让它白占我手机内存,发出来跟自己做个约定,阿神两百万之前一定要写完!

不过我是合——  【←戛然而止的字迹】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