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咕咕鱼

伞修初心,我爱路过
鼠苑本命,永远流泪
笛子姥爷天下第一
阿神羽毛最帅最可爱
伦克是真的,蒙德兄弟什么时候大结局
吃的cp/cb全部无差

你听说过护玄御我水泉吗

和咕友@柠檬饼干 这个智障绑文,

QQ 2544963233 躺列达人,说说狂魔,喜欢被留言

是否有人看过卡亚那的树啊

突然怀念起了这部小说,它是我心中的经典,但是少有人看过,加上又长又虐,没有朋友能吃我安利看得完,还蛮孤独的


重看了一下第一部,年少真的是美好,他们都尚且稚嫩,安吉,威德,泽金都还是在校园中的孩子,生活充满挫折和迷茫,心中只有简单的爱恨,想想他们十数年后的沉稳强大,当真恍若隔世。一切战乱和不幸都没开始,肩上也没有家国种族。


我看过写年少写的比卡亚那美好的,看过写家国写的比卡亚那更重的,但是会看遍角色一生的,可能不会再很多了,毕竟我可能已经难有精力和耐心追这么长的小说了。


若是能有有缘的同好一叙就好了。

评论(2)

热度(6)